琵琶行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每日签到论坛FTP使用教学领取红包(开放!)论坛FTP搜索引擎
楼主: samcao3

我是怎么用70g纸,做纸模型的!!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1-14 1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aronlam 于 2007-11-14 09:47 发表


但是, 碳粉打印的折線處, 當你折過之後, 那處的碳粉會很容易掉下來, 我以前試過用雷射打印素模坦克, 結果一邊做一邊掉下碳粉, 做完一手黑黑的, 還有坦克的邊變成一些黑一些灰, 不大好看.

可能因为你用的纸太厚而打印时候模式没选择正确 碳粉加热时间不够导致粉并没有完全吸附在纸上
另个可能就是你用了表面非常光滑的纸张 也会导致碳粉吸附能力下降
我所有的模型都是激光打印的 从没碰到过掉粉的情况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07-12-5 02: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第一次做就拿了70g的纸来做....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2-5 07: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都是拿70g练手的,不过不得不说稍厚些的有形。至于激光打印的问题我这里掉粉很严重,调了所有设定都没用 >_< 所以一直是喷墨的。(其实喷墨有个好处就是处理好的话胶水中的水分就可以让墨渗到白边上,而激光印的模型白边是非涂不可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2-5 1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都是用80克纸做的,因为我做时都会缩小来做的,所以一般没什么问题,但个别个头较大的还是有问题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2-23 13: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80G复印纸,白乳胶粘贴,最主要看粘贴技巧和粘贴顺序,也能做好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2-18 08: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160的卡纸、激光打印机 掉粉严重 也许是因为我用的纸太光滑了吧 不知道有没有人用牛皮纸做过?效果会怎么样?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2-18 18: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喷墨的保险,虽说最近解决了掉粉问题不过感觉效果还是不如喷墨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2-18 19: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oh i konw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2-19 18: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i don't konw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08-2-19 2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 A4 写着 75g, 应该跟 70g 的差不多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2-25 11: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印一般都是80g的啦,70g的老粘在一起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4-21 11: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琵琶行论坛 ( 赣ICP备12000882号 )

GMT+8, 2020-2-24 10:01 , Processed in 0.02162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